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王 浩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27 09:30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浩)7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

张新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党史学习教育最权威的“教科书”。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真正学深悟透做实。要强化宣传宣讲,深入解读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办好为民实事,强化宗旨意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快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两个转变”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各巡回指导组要严格指导督导,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